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右岸憂傷【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右岸憂傷【壹】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天堂——緣分 

  櫻花,飛 

  緣分,沒 

  坐在櫻花樹下 

  看櫻花的魅惑 

  看大海的洶湧 

  看天空的浩瀚 

  我會一直等你 

  回來 

  直到 

  櫻花已枯黃 

  大海已乾涸 

  天空已無色 

  我就會離開的 

  -----題詩 

  我坐在櫻花樹下,看血把櫻花染得魅惑;我坐在櫻花樹下,看着大海無情地咆哮;我坐在櫻花樹下,看着春暖花開的天堂;我坐在櫻花樹下,屬於我的幸福在哪呢……

  ——郁靜 

  獨特的香味。飄逸的長發。淡淡的話語。憂傷的性格。神秘的手鏈。是她嗎?是我想多了嗎?還是,真的是她?真的是那個溫順的她嗎?

  ——蘇寒

  ---------題記 

  今天,家裡只有靜一個人。 

  靜慢慢地走了出來,她坐在了櫻花樹下的石板上。她靜靜地看着隔壁的那間空屋子,想起了從前的回憶。 

 “媽媽,我要找唯唯玩。”那時的靜還只是個六歲的孩子。媽媽抱着靜,輕輕說:“小靜啊!唯唯死了,他不能陪你玩了。” 靜哇哇大哭,衝進了自己的房間。在她衝進去的那一瞬間,她沒看見媽媽的臉上露出一絲奇怪的笑容。 

  從此,喬唯這個人在郁靜的記憶中慢慢遠離…… 

  靜回過神來 ,奇怪自己怎麼會想這件事。是喬唯要出現了嗎?她的目光轉到了大門上,沒人。還是,死前的迴光返照?她柔和的臉上露出一絲苦笑。 

靜輕輕地從口袋裡掏出一把刀。別看這把刀小,其實非常地鋒利。靜歪着身子,靠在樹下,把刀舉起來…… 

 “同學!你想幹嘛!”三個聲音同時響起。靜睜眼一看,手中的刀都給嚇掉了。刀掉在石板上,發出清脆的響聲。來者是兩個男生和一個女生。 

  (後來會發生什麼呢?敬請期待下集。【我知道你是誰】)

您正在瀏覽: 右岸憂傷【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右岸憂傷【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