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聖誕節,一大早我來到班上以後,發現同學們都來的挺早,大家坐在位置上,嘰嘰喳喳的交換聖誕節的賀卡。

  當我剛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好以後,好朋友就飛快的跑了過來,笑眯眯的遞給了我一張她親手做的賀卡。

  這張賀卡十分的精緻,上面寫滿了好朋友對我想說的話,打開以後,一個電子的聲音響了起來,是聖誕快樂歌。雖然這份賀卡十分的簡單,但是卻飽含着好朋友對我的一份情意,這是我聖誕節收到的最好一份禮物。

  我也趕快將自己的賀卡遞給了好朋友,雖然賀卡十分的小,但是卻是我們之間友誼的見證與傳遞,我們在這個聖誕節里感受到了彼此的情誼,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之樹也會長青。

  這個聖誕節真的讓我過得十分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