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節 

  我知道我可能寫得有點遙遠,但還是希望能夠讓觀眾高興! 

  今天是聖誕節,一般教堂里會搞些節目給我們看,但我感受最深的還是我們班組織的一個童話故事:《睡美人》。這是我班劉檸檬和羅曉燕創的。可這件事也令我後悔,我不知從何說起。 

  這個星期三,我一如既往的來到學校,剛進教室門口,就被劉檸檬給攔住了:"喂,跟你說一件事,不知道你能不能答應?”我板著臉:“說!”“那個…… 那個…… ,你能不能做我們節目的主角——公主?我知道這要求有點過分,但是你長得這麼可愛 ……”她有點為難的說。“公主,美人,都應該喊那些漂亮的人來演,為什麼偏偏選擇我呢?我長得這麼這麼 ……”我嘴裡嘀咕着。她見我沉默了許久,說:“吶,沉默就是答應了這事就這麼定了!”我什麼都不想演,所以先試探一下。我理直氣壯的又問起來:“那‘王子’是誰演呢?你想演什麼呢?”她吞吞吐吐地回答道:“這個 ……那個 ……還沒想好。我嘛,最想演的就是‘女巫’,呵呵!”我沒回答就走進教室了。 

  放學了,我看見了劉檸檬,連忙追上去問:“想好了沒,王子到底誰演?”“嗯 ……還沒想好。”‘算了,我不演了。’我心裡想着,於是就一口跟她說了。說完了她還是笑嘻嘻的,還邀請我去看她們的表演,我答應了。 

  現在,居然演得這麼好看,這麼動人,早知道就答應了,看她們那潮流的服裝,我真是羨慕得不得了。哎,世上沒有後悔葯喲! 

  不過,這個聖誕節還是玩得非常開心!耶! 

  指導老師:李苗翠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