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節 

  聖誕節是歐洲的節日,也是我們小孩所期望的節日,因為聖誕節的那天晚上,聖誕老人會去家裡,把你所想要的禮物放到你的襪子里。 

  星期三的晚上,是聖誕平安夜,聖誕老人會在我們睡着時來的,這會妹妹可高興了,她都盼望了好幾天了,妹妹老早就上了床,把她那臭呼呼的小襪子放在了桌子上,妹妹躺在床上,用胖乎乎的小手捂住眼睛,裝着睡著了,她從手縫裡往外瞧,想看看聖誕老人什麼樣,過了很長時間,聖誕老人還沒來,妹妹十分着急,她的兩個眼睛光打架,妹妹只好閉上了眼睛。到了早晨,妹妹睜開的第一眼就是往襪子里瞧,她打開襪子一看,果然有一個禮物,是一個玩具聖誕老人,妹妹高興的是又蹦又跳,她走到我的房間,在我面前炫耀,我心裡十分奇怪,心想:難道聖誕老人真的來了?世界上難道真有聖誕老人?我可不信,我小聲問媽媽:“媽媽,你是聖誕老人嗎?”媽媽笑了笑,說:“不!聖誕老人真的來了!”我越想越奇怪,我想一定是爸爸放的聖誕老人,只有妹妹會上當,我是不會的,我一定要查個清楚,我決定,去問爸爸。 

  爸爸下班回來了,我小聲問爸爸:“老爸,是不是你把玩具放到妹妹的襪子里的?”爸爸哈哈大笑起來,從爸爸神情的神秘里看,這個聖誕老人是爸爸放的。 

  今天晚上,爸爸來到我的房間,小心翼翼的把一個東西放到了我的襪子里,我心想:果然是老爸放的,看來只有妹妹這種低智商的人才會上當,我可不會!當爸爸要走的時候,我故意咳嗽了一聲,爸爸往我這一瞧,又小心翼翼的走了。到了第二天,爸爸主動告訴了我這個秘密,最後說了一句:“這是我們倆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