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感動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感動了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感動了我  

  少年時代的生活如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面,又如一閥歡快跳躍的音符。一陣寒風吹過,勾起了我的回憶。  

 那年冬天,外面寒風刺骨、寒風呼嘯。我無奈,還得照常上學。剛走出去,一陣寒風向我襲來,如千萬把刀刺我一樣,痛不欲生。我強忍着,門又再次打開了,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是爸爸,我清楚地看見。爸爸從身上脫下一件很厚的棉襖給我穿。  

  爸爸笑眯眯地對我說:“兒子,穿多點衣服,別感冒了。”“來,我背你去上學。”爸爸繼續說道。雖然這只是依據平凡的話,但我能感到它釋放出了深厚的父愛。  

  我就這樣一直被爸爸送到半路。突然,爸爸打了一個噴嚏,這時我才發現爸爸只穿着一件單薄的襯衫。於是就關懷的說道:“爸爸你感冒了吧!這麼冷的天氣你只穿着一件衣服,你還是穿上棉襖吧!”“傻孩子,我是身強力壯的大人,怎麼會輕易地感冒呢。”爸爸笑眯眯地說道。“大人也會生病,你還是回家把!我自己去上學。”我接著說道。“不要說了,在講我就不理你啦。”爸爸嚴肅地說道。我聽了這句話就有些害怕爸爸不理我了,所以就不在說話了。 

 凜冽的風還在吹着,可是我卻覺得有一絲溫暖。 

 少年時代我被風抽打着,就在這時,有一股陽光為我擋風雪。爸爸你以自己的行動感動了我,我將永遠記住您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感動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