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感謝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感謝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無處沒有感恩,感恩是文明的源泉。 爸爸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市民,可他卻給我了比媽媽還偉大的愛,這就是父愛。父愛不易表達,但這並不代表我感受不到,我感受到了父愛,感受到了它的重要性。 

  每當我不高興時,您總是把自己一肚子的笑話搬出來,千方百計地想把我們逗笑。記得有一次晚上,您突然問我:“你最喜歡吃什麼?”我想了想,回答說:“嗯,是熱狗。”您又追問了一句:“那你想不想在你一想吃熱狗的時候就吃呀?”我毫不猶豫的回答:“當然想啦!”您又說:“好的,那我們把熱狗種在床底下,想吃的時候就吃,好不好?”我當時就笑了,樂個不停。

  有一次,我參加運動會,可就在比賽前一天時,我的腳摔傷了。完了,怎麼辦?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裡,苦惱極了!爸爸一眼就看出了我的心思,連忙拿來葯,便幫我擦邊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明天就要參加比賽了,今天又把腳摔傷了,明天跑800米呀,你跑得了嗎?以後可要小心一點呀!”

  爸爸,你用一種表達了但卻不容易發現的愛來關心我。這讓我知道了:親情,是無價之寶,是用金錢買不來的。爸爸,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感謝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