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着衣袖,在飄飄洒洒的彈奏着,世界被輕柔的雪包裹住了。雪花慢慢地往下落,飄啊飄,飄到了樹上;飄到了房頂上;飄到了窗戶上。窗戶里的我們在為明天的聖誕節聯歡會做準備。老師在布置黑板,我們在做窗花。我正欣賞着我的作品。一切都是那麼的和諧,連雪花都露出羨慕的目光。

  “小明,把你剛才用過的壁紙刀遞給我。”小剛說。“嗯。”我答應,卻依然沉浸在剛剛的陶醉之中。“快點,小明。”小剛催促着。沒辦法,我極不情願地站起來,伸手抓過桌上的壁紙刀,看也沒看,順手遞給了他,卻渾然忘卻了剛才用過之後沒有將刀片退回去,刀片仍然露在外面。壁紙刀被什麼東西擋了一下,驚覺之後,我急忙停手,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小剛的手掌隨之被劃出了一個道子,血立刻伸了出來。小剛本能地把手縮了回去,下意識的甩了甩手,又在衣服上來回蹭了兩下。

  我忙從精彩的情節中逃了出來,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忙說:“對不起!小剛,我忘了……手痛嗎?我給你拿創可貼。”“用不着,別大驚小怪的,這不算什麼,別忘了我可是男子漢呀!”“怎麼了,出什麼事了?”屋裡的動靜驚動了其他同學。“什麼都沒有,忙你們的吧!”小剛輕鬆的語氣,不僅讓同學們放心,而且我的心也隨之放了下來。害羞的雪花大概被這突來的一幕嚇得躲了起來,只露出小半張臉,好奇地窺視着房間里的一切。屋裡又恢復了剛才的平靜。

  “小明,還你壁紙刀。”的話讓我一驚。大概怕剛才的一幕重演,我的手下意識地往回一縮。“怎麼了?怕什麼??”奇怪地看着我。我這才緩過神來,目光直逼那把壁紙刀。還是那把刀——紅紅的外殼、黑色的圓鈕、銀色的刀片。不同的是,小剛用受傷的手緊緊地握着刀片的出口,將圓滑的握柄沖向我。亮亮的刀片那樣的刺眼,紅紅的外殼讓我的臉“唰”地一下子紅到脖梗,我無地自容。我無聲的結果壁紙刀,月光中,它顯得如此耀眼,如此珍貴,令我刮目相待。

  如今,這把惹禍的小刀已被我深深地珍藏。因為是它讓我知道關愛包容我的一切;是它讓我明白關愛細膩無邊;是它讓我懂得關愛是無聲的……

  瞬間,一切都變得盛大空靈,它定格了,定格在關愛的精彩;定格在關愛的包容;定格在關愛的細膩;定格在關愛的無聲之中。

  如今,這把惹禍的小刀帶着包容、細膩、無聲的關愛深深珍藏在我的心裡。

  六年級:shansi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