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的來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的來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國的聖誕平安夜,一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在饑寒交迫中昏昏欲睡,從遙遠的天空飛來一輛鹿車。鹿車上坐着給小朋友送新年禮物的聖誕老人。

  聖誕老人下車后,抱起小女孩放進溫暖的鹿車裡,對小女孩說:“好孩子,我帶你到一個沒有寒冷,沒有飢餓的地方去。”

  聖誕老人架起鹿車,風馳電掣,不一會兒就到了一個美麗的國家。

  在一所社會福利院里,福利院的阿姨們,熱情的接待了小女孩。阿姨們帶小女孩去沐浴,給她換上了漂亮的新衣服,又送來了可口的美食和餐點,安排她住進了溫暖而又舒適的小房間。

  小女孩看到這一切,以為自己來到了夢境中的天國。可又因為語言不通,急得用手直比劃。這時候,精通外語的福利院院長來了,她微笑着告訴小女孩:“這裡不是天國,是古老的東方文明發祥地,被稱為禮儀之邦的中國。到了這裡,你不但可以享受到最好的教育,而且不用擔心被人欺負、挨餓受凍了。”

  第二天一早,消息靈通的媒體記者和社會熱心人士,紛至沓來。記者們圍着院長問長問短;社會熱心人士有的送來了錢物,有的送來了各種禮品。一些外國語學校還紛紛派人來接洽,表示要免費接收小女孩去上學。中國移動公司也派人送來一部新款手機,對小女孩說:“這是一部我們新近研發的超時空連線3G手機,今天是聖誕新年,你一定非常想念你的奶奶,它可以幫助你和你的奶奶通話。”

  小女孩接過手機,高興得向奶奶訴說了在這裡遇到的一切……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六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的來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的來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