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趣味森林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森林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趣味森林

第二實驗小學  田玉心   指導老師:陳杭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中秋假日,森林裡舉辦了許多活動,像運動會、畫畫大賽、徵文比賽等等,接下來看看吧!

   首先是運動會的田徑比賽,參賽選手有大象、梅花鹿、獵豹。居然還有蝸牛、烏龜!老鼠嘲笑大象:“你看你那肥碩的身軀,你能跑到終點嗎?我看能跑完半程就算不錯了,哈哈!”大象不甘示弱:“你就等着瞧吧,我會跑完的。”

   比賽開始了,獵豹像離弦之箭一樣沖了出去,它心想:我肯定是第一,可我不能驕傲,我要竭盡全力地奔跑!於是獵豹更快了.梅花鹿也全力以赴地奔跑着,大象也一步一步地奮力追趕着,蝸牛、烏龜也拿出堅持不懈的精神爬着。很快,獵豹到了終點,梅花鹿也到了,馬取得了第三,大象也到了,獲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績,烏龜也到了,只剩下了蝸牛,大家都喊着:“加油,你是最棒的!”加油吶喊聲給了蝸牛信心,它更努力地爬着,最後取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績。賽后,大象找到了老鼠,得意地說:“怎麼樣,我沒騙你吧,我的確取得了名次吧!”老鼠羞愧地說:“我不應該嘲笑你,對不起。”“沒關係,我們還是好朋友嘛!”

   接下來是游泳比賽,參賽的有:金魚、劍魚、海豚等。快看啊,比賽開始了。金魚遙遙領先,後來鯉魚追上了它,劍魚又追上了,可真是“爭先恐後”啊!最後,劍魚取得了第一,鯉魚第二,海豚第三。

   接下來進行的是籃球比賽,有猴子隊、熊貓隊。比賽開始了,猴子6號搶得了籃球,它迅速地跑到了自己的籃筐下,準備投籃,就在這時,熊貓5號把猴子6號正要投的球搶了下來,跑回了自己的籃筐下,進行投籃。“咣”地一聲,籃球優雅地從籃筐里落下,猴子6號眼疾手快,迅速地拿到了籃球,心想:剛才的籃沒有投進,這次我一定要投進!於是它躲閃過了熊貓們的防守,成功地投進了!臨近結束時,場上的比分是猴子隊81比熊貓隊80,比分是多麼的接近啊,接下來是熊貓4號,就只有最後10秒了!它一定要投進啊!於是熊貓4號帶着大家的期盼,踩着三步上籃投進了!雖然只差1分,但猴子隊還是輸了。賽后,熊貓4號去找猴子6號去玩遊戲,玩完后,猴子6號說:“你的球伎真不錯,教我吧!”運動會介紹完了,該介紹畫畫了,參加畫畫的都是森林裡的畫畫大師,所以畫畫比賽肯定非常好看!

   參賽的有貓、馬、獅子、老虎等,它們的模特是孔雀小姐,大師們拿起它們的畫筆,把孔雀小姐婀娜多姿的樣子仔細地畫了下來,最後,由森林畫畫總裁貓頭鷹先生評分,滿分100。很快分數下來了:貓99.5,馬99.2,老虎99.6,獅子99.4......老虎第一名,貓第二名,獅子第三名。貓頭鷹還把它們的畫分給了森林裡學畫的小動物們,讓這些畫成為它們學習繪畫的素材。

   徵文大賽就要比前兩個精彩許多了,因為選手們寫的作品生動,具體,題材就是前兩個活動,要把運動會的激烈,畫畫比賽的栩栩如生,都要描寫出來。每個選手都在主辦單位的要求下去看了運動會和畫畫比賽,所以要寫出來並不是很難,但要寫得生動,要使讀者感到身臨其境,這可就難了。40分鐘后,文章交上去了,由本次比賽的主持人長頸鹿小姐來做評委,3天後,結果公布了:大象寫的文章生動,且讓人身臨其境,所以,大象得了第一名!

   這樣的森林真有趣味!

您正在瀏覽: 趣味森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