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小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小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王舒好像討厭我了。下午放學時,我找她一起回家,她正坐在座位上摺紙飛機,然後旁若無人地趴在窗台上拋飛機。我喊了她幾聲,她沒有答應。我走到她身後,拍拍她的肩膀,她轉過身,看了我一眼,徑直走到廖露身旁,和廖露說起悄悄話來。

  我在原地呆立了幾秒,毅然走出教室。

  門口校的洋槐樹下,楊琴和她的外班朋友們說說笑笑;明珠橋頭,幾個男生勾肩搭背地議論着;河濱公園裡,一群老人大擺龍門陣……我無力地走着,看枯黃的柳葉打着旋兒飄落到河裡,看小孩子哼哼哈哈地投向母親懷抱。

  我真的很令人討厭嗎?

  不知道。

  如果雨雨在我身邊就好了。以前,我們總是如影相隨,可是分班以後,我們已經很少聯繫了。我好想她……

  每次聆聽S.H.E的<>,我總會傻獃獃地坐上半天,也不知為什麼。真的在REMEMBER(回憶)嗎?回憶老家門前的大黃桷樹?回憶和雨雨一起逛街的下午?回憶……

  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糊裡糊塗的。

  真的好煩……

您正在瀏覽: 心情小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