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情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小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剛就在剛剛,我突然感到呼吸不過來。像一個溺水者時浮時沉;又像身上壓着百斤岩石,上氣不接下氣。

  我被生活的苦悶禁錮了。一切的一切,成績,考試,挨批,努力無結果甚至退步到最差。這都是夢魘,求求你讓我醒過來。

  我將窗戶打開,發瘋似的呼吸着空氣,不論它是否清新;我努力將身體探出窗外,只有這樣,我才能暫時逃避着荒唐的世界;我躺在地板上,地板上的陰涼能讓我舒服一些。耳畔是秒針孜孜不倦煩人的聲響和自己急促的呼吸聲,我感到我已經被吞沒了,一合上眼,不及格的試卷,老師的否定,努力后的放棄……全在眼前一幕幕地放映。

  我害怕了,膽怯了,退縮了,好想頹廢下去,拋去一切累贅。但我知道,我現在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有四個聲音同時對我說:“向這邊走吧,向這邊走吧!”我傍徨了,徘徊不定,我不知道向哪裡走,誰來幫我?我想像犀牛一樣怒吼,狂嘯;我想像狂風一樣席捲地球,我要報復,報復這個比雨果的悲慘世界更悲慘的世界。

  或許你會嘲笑我,不就是一點點挫折嗎,你需要這樣在意嗎?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呀!是的,我懦弱,我已不堪重負。如同都勒卡的惡靈,跌入谷底。一次次地爬,想要爬上去,可最後總是重新跌落,一次又一次。我放棄了,可心中的另一個我對我說:“再一次,你能行,加油!”你說我該怎麼辦呢?怎麼辦呢?

  這就是我——一個考奴的心情小記。

您正在瀏覽: 心情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