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小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小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心情可以轉賣,我要開一家。

  一幢木頭蓋的小屋,散發著原木特有的帶着森林味兒的芳香,這便是我的小店了。

  棕色的還帶着年輪的木門,被客人輕輕一推就開了,屋頂上的紫色風鈴便悅耳地“丁丁當當”,搖曳着,曼舞起來。

  一根細細的長線吊著一盞燈從屋頂垂下,柔柔的橙色燈光靜靜地傾瀉着,用輕紗輕輕地把屋裡的人和物都包裹起來。

  木桌上鋪着斜格紋的帶着蕾絲花邊的桌布,上面陳列着一隻只大大小小的、各式各樣的水晶瓶子,裡面裝着的就是我要出售的心情。客人還沒來,心情在瓶子里靜靜地躺着,沉睡着,打着鼾,吐出一個個的水晶泡。光芒從瓶子里藏不住地透出來,晶瑩潤澤,瀰漫著淡淡的芬芳,還帶着一絲甜味兒。

  “丁當、丁當……”風鈴歡快地鳴唱起來,第一位客人是一位剛和家裡鬧翻的女孩,臉頰還掛着晶瑩的淚珠兒。我精心挑了一隻粉紅色的瓶子,繫上紫色的蝴蝶結賣給她。女孩子打開瓶蓋嗅了嗅,瓶子里粉紅的液體不見了,女孩突然感到一陣溫暖,她的心被粉紅色的溫柔佔滿了,她又想起了生病時家裡人細心照顧的情景。女孩笑了,拭乾了淚,用絲帕小心翼翼地把瓶子裹起來,說要好好珍藏。

  “丁當……”風鈴又響了,我高興地迎接我的第二位客人。他是一個失意的學子,緊鎖的眉頭上苦悶的心情溢於言表。我連忙給他挑了一個天藍色的瓶子。他湊近聞了聞,豁然開朗:“一次小小的失敗算什麼,我一定能成功的。”他滿懷着希望走了。

  “丁當、丁當……”風鈴清脆地搖曳着,我又迎來了第三位、第四位客人……

  忙碌了一天,我累極了,小屋裡的心情已經賣光了,我有些懊惱起來——我忘記給自己留下一瓶了,其實也無所謂了,因為在給別人好心情的同時,我已經收穫了更多的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心情小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