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鬼式訓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式訓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魔鬼式訓練

哈爾濱第九中學松北校區初一二班 孫葉豐

新學期軍訓已將過去二天了了!想想過去,我還是一名小學生,如今,我已經光榮地走進了哈爾濱第九中學,完成了二天“艱苦”的軍訓生活,說是“艱苦”有些誇張,不過對於我們這些每天被供在溫室里的“花朵”,可真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呢!

起初,當看到九中美麗的校園時,我愣住了,沒想到我竟會在一個公園式的學校學習,這讓我倍感自豪。可是,迎接我們第一次入校的竟是一批令我們尊敬而又畏懼的軍人教官。“苦不堪言”的軍訓生活就此拉開了帷幕。第一天,教官便給我們一個下馬威:站軍姿20分鐘!可能是因為暑假缺乏鍛煉,不一會,就有一大批同志“光榮的倒下了”!我也有些挺不住了,可是我心想:不行,我不能這麼嬌氣,一定要想軍人一樣有毅力......終於,漫長的一天過去了。

第二天,我吸取了第一天的經驗,並沒有感到腿疼得受不了,好像好多了,時間也過得快了,在我的努力下,得到了優秀標兵的稱號,讓我十分欣慰,也很自豪。就在我自我滿足的同時,我突然發覺,我們的教官跟我們玩“變臉”,當休息時,他們變得十分幽默、親切,可是一旦開始訓練,他們就像“魔鬼教頭”一樣,十分嚴肅,不拘言笑。但是教官們比我們還要辛苦,每天我們練習,他們便要大聲地喊口令,我們學習,他們要一遍一遍地指導。在這裡,我想對所有的教官說一句:“教官們辛苦了!”我從他們身上看到了真正的軍人本色,看到了什麼事堅持,什麼是服從。

二天來,教官們讓我學到了很多,收穫了很多。軍訓是為了強健我們的體魄,增強我們的意志,讓我們學會團結。我相信我不會讓老師失望,不會讓教官失望,不會讓九中失望!也許在第三天我們二班,沒有走好,可並不代表我們不行。“貴在堅持”,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魔鬼式訓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式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