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傷痕 標籤:傷痕作文

  傷痕 

  飄零風信 

  望着安?離手上淺淺的傷痕,代敘的心有一絲痛楚在蔓延。她不懂安?離為什麼要這樣,明明安?離優秀、清麗,整個人完美得讓人沒話說,居然會用玻璃碎片在手心上劃了兩道長長的傷口,連血都迸了出來。她猛然想起安?離曾經告訴過她,她恨一個人。 

  代敘開始懂了,安?離這樣自殘只是為了讓自己不忘記那段刻骨銘心的恨。 

  安?離說,她要報復,她要那個人後悔拋棄她。難道安?離優秀的成績就是因為這種恨而來的? 

  安?離說,她從小就懂,父母從未告訴過她,但從她生下來就懂了,她從來就沒把自已家當家過。望着那雙黑珍珠般的眸子顯示出從未有過的仇恨時,代敘不知怎麼的就害怕了。 

  明明安?離自已都不敢下手,卻還是閉着眼睛狠狠地剌了下去,很痛,她卻一滴淚也沒有掉,但第二天,安?離的手上又多了一道更深的划痕。代敘的心突然間就好痛好痛,劃上去很疼的。 

  安?離突然說你要不要也試一試,說著拿出那塊玻璃碎片,上面還沾染了一絲淡淡的血跡。 

  代敘接了過去顫抖着輕輕地劃了一下,不很痛,但有了一條短短的傷口,流出一點兒血液,安?離笑了,笑得很恐怖。 

  “今天吳昔說五中鬧鬼,如果我們班死了人鬧鬼的話說不定會很好玩呢。”代敘漫不經心地說。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願意做死的那個人。”安?離認真地說。 

  “別拿這開玩笑。”代敘不知為何,轉身離開。 

  晚上,代敘望着窗外,月光清冷極了。

您正在瀏覽: 傷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