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級期末的一天,班主任鄭老師告訴我們,學校將組織參加國慶閱兵及群眾遊行表演的選拔活動,被選出的同學將參加這次國慶的活動。我非常興奮。我一到家就對媽媽說了這件事,她也很支持我參加這次活動。她還說她去了1984年的國慶大典。“雖然只去了那一回,但那次非常壯觀。”她說道。我想:原來科技不太發達,而現在科技發達了,肯定有新的技術運用,一定比以前更好。我馬上讓媽媽填好報名表,準備明天一大早交。晚上臨睡覺前,我突然想到,這次國慶的活動一定有很多學生想參加。北京有那麼多學生,能被選出來的一定很少。我們學校就有那麼多同學,晚一點會不會選不上我?想到這裡,我就不敢往下想了。我嚇得拿起鬧鐘叫早時間一下子往前調了半個小時。第二天一早,我一直很擔心選不上,一到學校狂奔至報名點,交好了報名表,我才放心。

  在那個學期的最後幾天,我接到了通知,我被選上了,我非常興奮,一回家就告訴了媽媽,她也很高興。

  第一次訓練,是在放假那天的下午。我只成了一名替補,我想,有的同學因故還要退出呢,到時還能補上。一個月後,我們才開始第二次訓練。這次又新排了一遍位置,因為上這次我成為了正式隊員。我很高興,因為自己不用坐冷板凳了。

  訓練過了幾天,我們站的時間越來越長,但還是那些動作,沒有什麼新意。而且訓練時正趕上夏季,天氣炎熱,我們在烈日下的操場上一站就是幾個小時,真有些煩人。

  9月5日綜合演練的那天,我見到了絢麗奪目的彩車、首次亮相的武器裝備、整齊劃一的隊伍,我想到自己就是這裡面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又想當初我不好好訓練,還有這份自豪么?所以,我要好好訓練。從此,我又會到了原來的狀態。

  通過這次活動,我從一開始盲目的熱心參加活動到遇到困難想退縮,最後,真正體會到參加這次活動的重要意義,刻苦訓練,圓滿完成這次國慶閱兵及群眾遊行的任務。

  北京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 劉飛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變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