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足球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足球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短短的16天足球集訓結束了。回首過去的16天,我們大家在一起的情景又浮現在了我的腦海中。

  記得我們剛去的那天,那兒的老隊員就對我們十分關心,又是幫我們辦卡,又是帶領我們認識體校,還特地給了我們一張作息時刻表。就連吃午飯打飯,買菜,還有試洗澡水都是老隊員幫我們做的。吃完午飯後,我們回到宿舍,玩了一會兒,就各自回到自己的床位睡午覺了。一個上午過去,迎來的是一個下午艱苦的訓練。真是不練不知道,一練嚇一跳。做個準備運動就要跑3圈,跑了1200米呢。在接下來的兩個小時里,我幾乎是硬挺下來的。這時我才知道體校的訓練有多麼辛苦。

  終於過完了這個“可怕”的下午,而對於我們來說,更恐怖的日子還在後面。就這樣,我們過完了1天、2天、3天……前幾天有老隊員的照顧,可是後來由於老隊員們都要到別的地方去比賽了,我們只好自己照顧自己了。

  首先買早飯、午飯、和晚飯。剛開始,我們晚去了,只好排很長的隊伍。有時輪到我買飯,個子矮小的我,總是被他們擠來擠去,最後被擠到了最後一個,有時候我也會覺得他們很沒道德,不過還是得排隊。於是我們吸取了教訓,早早的就去排隊。這樣,對於我們來說,這是一份苦差事。除了買飯,還有洗衣服慢,脫水房早就關門了,只好把濕漉漉的衣服掛在房間里;洗澡水太燙我們也只能自己試……

  這樣,短暫的16天,在我們看來過得十分漫長。在這裡,我們為學校的榮譽而奮鬥;為自己將來走上社會而打下良好的基礎;為爭奪冠軍而揮灑汗水。現在回來了,心裡一直在想那裡的隊員,她們會想我們嗎?為了大家的明天,在心中吶喊:“加油,桐小足球隊!”

  江陰市桐岐中心小學六年級:mingzi33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足球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足球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