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籃球生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籃球生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算是專業的籃球員,現在經母親指導,學習略有氣色,再班裡19/57。也就是19名,班裡有57個人。談及生涯及經歷。往往要仰天長嘆。

  年幼時,因家景所逼。父母只好把我交給遠方叔祖看管,在那裡,我第一次看到了籃球。小時無知,問姐姐那是什麼,姐姐告訴我,那是籃球。從此,一個詞語深深的在我腦沉澱直到最深處。

  過了幾個月,我被媽媽接了回來,可是不知何故我自幼多病,不久就進了武術學校強身。在那裡,我看到師兄們在打籃球。很奇妙,從哪兒起。我喜歡上了籃球。並接觸它,父母看在眼裡。不久給我買了一個籃球。這個籃球一直在我這裡。是我喜歡的禮物。

  上了中學,我瘋狂的打籃球。已是早出晚歸,一發而不可收拾。經人介紹,我進了校隊,我變成了初一,第二個校隊球員。

  初一上完后,我轉校帶留級到了二中。在那裡,我一有空就打籃球,因打的好被稱為,籃板王。誰都不敢跟我搶籃板,也不敢在我面前運球。生怕丟人。我自然擔了體委。母親看在眼裡,晚上對我做了工作。讓我好好學習。從此幾天,籃球在也沒了我的身影。又一個晚上,母親對我說:“你可以拭連的玩玩。”後來,因為成績的提高,我成為了物理課代表。

  過了幾天,我發現體育場內藏龍卧虎,便打算闖闖。在那裡我學會了許多東西,並在裡面有了一席之地。

  到現在,我的技術都是那裡的精華。也就是說,我是自學成才。

  誰願跟我VS,找我。

  不過小心丟人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籃球生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籃球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