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生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生病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地球感到渾身不舒服,她決定去太空醫院看病。

  她找來了太空飛船,加足了馬力,直奔太空醫院。她進了太空醫院后,先進了頭髮科,見到了老朋友??土星大夫,土星大夫大吃一驚:“老兄,幾年不見,你怎麼變成這副摸樣?我都快認不出你來了?!”地球苦惱地說:“我也不知怎麼回事,最近老掉頭髮,老兄,你幫我檢查一下吧。”土星大夫認真地化驗后,就說:“這是由於你的孩子??人類亂砍樹木,破壞植被造成的,必須馬上阻止他們。”

  接着,地球去到內科,地球對火星大夫說:“最近我體內不舒服。”火星大夫用聽診器給她聽了一下,又給她照了B超,然後告訴地球:“因為人類大量開採,造成你體內的微量元素越來越低。如果不及時制止他們,你就會有生命危險。”火星大夫又看了看地球的臉色,建議她去驗血。

  地球進了化驗科,水星護士幫她驗血后,遞給地球一張化驗結果,地球一看,她的化驗單上寫着:血液又灰又黑。原來,人類工廠排出的污水不經過處理,直接排放到河中,原本清清的河水被污染了,變成了又灰又黑的污水。

  地球對今天的檢查結果大為震驚,她想:我對人類這孩子太放縱了,太溺愛了,不幸行,我要教訓教訓他,給他敲敲警鐘,不然,在糟蹋完母親??我之後,他們也會走上自取滅亡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地球生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