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農耕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農耕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農耕園,它就坐落在永綱廠的西面。可以說,農耕園是永聯的一大的特色。在農耕園剛開業不久,正是春光明媚的時候,媽媽一回家就滿面春風地對我說:“女兒,我們一家人去農耕園玩,好不好?”我心想:在家裡也悶得慌,倒不如出去玩個痛快!我開心地說:“好,出去玩嘍!”就這樣,出發了,開車沒多久就看見農耕園的大門了,我迫不及待的買了票,進入了大門。

  我們一進入大門,就呈現一派壯觀的景象,隱隱約約的聽到有人讚美道:“真美啊!”真的如此美嗎?一看便知,我們滿心好奇的走去,“哇!”真,真的是美不勝收啊:靜靜的湖面清轍見底,猶如一面鏡子,大得很,岸邊楊柳依依,輕撫着河畔的小草,隨風飄揚,擺動着枝條在河邊洗髮,一片碧綠的小草,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着,有海棠花等等,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辛勤的采蜜,一根根蘆葦向大家點頭問好,瞧!那漁夫乘着小船正在河裡興高采烈地捕魚哩!肯定收穫很多。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色!

  還依依不捨這景色呢,爸爸就讓我繼續往前走,說不定別有一番景色呢,走着,走着,傳出“嘰嘰嘰”的聲音,是鸚鵡,我直奔過去,原來這兒有隻會說話的鸚鵡,我似乎聽懂了些什麼,它正向我問候呢,它有一身五顏六色的羽毛,眼睛又大又亮,可愛極了,有的鸚鵡還在睡覺。

  還沒跟鸚鵡說完,哥哥急忙對我說:“哪兒有遊樂場,快去看看。”大家自西面順着往下走,只見有許多驚險遊戲:狂呼,蕩船……其中我玩過蕩船,坐木馬,看鬼城。玩盡興后,又路過騎馬場,看見兩匹駿馬在休息,它們個個都肌肉豐滿,體強力壯。

  最後是去了牛場,肌肉發達的牛乘着我足足轉了三圈,我坐在牛車裡,彷彿回到了古代。經過這次遊玩,收穫不錯!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原來是有了這麼美不勝收的農耕園,才有了美麗的家鄉,生活才會多姿多彩,幸福美滿!!

  六年級:陳洵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農耕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農耕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