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構建和諧學校,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構建和諧學校,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的天空上飄動着幾朵白雲,下面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地,草地上有幾棵小樹。朋友誰不願意擁有這樣的學習環境呢?可是我每次走進校園看到的卻是另一種情況。

  操場上“飛舞”着各色各樣的食品袋: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綠色的;有長的,有方的,……可真是“美不勝收”啊!這棵樹上的“葉子”有些奇怪,咋長那麼大呢?走,看看去。嘿!還是食品袋!這回上樹了,怎麼樣?這可是“有名的繪畫師”給“點綴”上的。

  這時,我身後傳來了吵架聲。一方吵不贏便惡語傷人,另一方也不甘示弱罵了起來,雙方惡語相向,最後竟然打了起來,後來兩敗俱傷!還有一些同學任意踐踏草地,踩出了一條小路。

  你看那有兩位同學正打開水龍頭在玩水,“叮鈴鈴……”上課了,他們丟下了正在哭泣的水龍頭,跑掉了。唉!現在水資源缺乏,怎麼能這樣浪費呢?我趕緊把水龍頭關緊,它不哭了。

  構建和諧學校要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養成良好的習慣,做文明健康的學生。為了構建和諧學校應管住自己的口,不再讓它吐髒字;為了構建和諧學校應管住自己的手,不再讓它亂扔垃圾和不關水龍頭;為了構建和諧學校應管住自己的腳,不再讓它踐踏草地。來,讓我們一起來做文明學生!

  來吧!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乃至做得更好!跟同學建立美好的友誼,幫助有困難的同學,寬容待人,保持良好的心態。用你的真誠之心去換取另一顆真誠的心!用你的寬容之心去換取同學間美好的友情!用你的熱愛之心去換取一個和諧的校園吧!

您正在瀏覽: 構建和諧學校,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構建和諧學校,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