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期,我已經換了好多同桌了,我是個愛說話的人,總愛和別人說話,人稱“快嘴”。前幾次的同桌都因為我的調皮而調開了,老師無可奈何的把她調到了我身旁,我輕蔑地瞄了她一眼,心想,這個人很文靜,但我還是有辦法和她“搭訕”。 

  頭幾天,她幾次被我誘惑都無動於衷,還非常認真把我給打悶了。終於,這天數學課上,我忙着“談話”漏了內容。做練習時,我抓耳撓腮,遲遲不下筆,同桌看了看我,竟破天荒的教起我來,這是她這麼長時間以來第一次主動跟我說話,很快我交上了作業。 

  下課了,我以為今天課上與我說話是關係熟了的表現,這人因該比較內向,我又主動與她說話,“昨天晚上的相聲看了沒?特好看,特別逗。”她面帶微笑,默不作聲。我以為她不曉得,就說:“是娛樂頻道的那個,你沒看吧!那你看了什麼?”她瞟了我一眼,竟說:“要上課了,準備好書。”我被潑了一頭冷水,原來我全屬於“白廢口舌”,“自作多情”了。我憤憤的準備上課了。 

  又下課了,我感到她對我這樣是“不尊重”,一股無名之火湧上心頭,我看見老師走了,就努氣沖沖地對她喊:“你有沒有說話細胞,現在怎麼都是書獃子,木頭人?這世界快把我憋死了!”可她卻笑了笑說:“馬上要上課了,快坐好,脾氣這麼大幹什麼?有話好好說,我不想讓說話耽誤你學習呀,我們握手言和好嗎?”我第一次感到羞愧,手怯生生地把手伸了出來。她這番話像清涼的一桶水,澆滅了我的無名之火,也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 

  現在,我畢業了,但她永遠是我的榜樣,我最好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