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早早起床來到了學校,一進班裡我高興地和同學們打招呼。我慢慢地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咦,我發現同桌心情好像不大好,我便問他:“你怎麼了?被父母罵了嗎?”他居然說:“關你屁事啊,多管閑事的老太婆。”我生氣地站了起來,說:“我好心好意問你,你不領情也不用罵人吧。”他笑着說;“就罵人了,我愛罵誰就罵誰。”我也不想說什麼了,這時,老師來了,我坐下了。老師專心的為我們講課,“鈴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高興地去操場上玩了,可我卻沒心情去,想起同桌說的話,我氣得要命。這時,語文老師叫我去辦公室一下,我不小心踩到了同桌的書包,他推了我一下說:“老太婆,你沒長眼睛的啊!”我跟他說了聲對不起,他說:“對不起是什麼,我要你幫我擦掉。”我只好忍氣吞聲幫他擦掉了。放學了,體育老師來了,問我同桌說:“我叫你寫的檢討呢?怎麼到現在還沒交?”他紅着臉說:“沒寫。”體育老師便罰他到操場上跑8圈,我正好今天掃地,所以邊掃邊看他跑着,他累得滿頭大汗,他跑完了,我走過去拿了瓶水給他,我說:“喝點水吧。”沒想到他說:“謝謝你。我是惡人有惡報啊,被罰了,早上是我不好,不該那樣說你的,對不起。”我微笑着說:“沒關係,我們是好同桌嘛。”就這樣,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六年級:小純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