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同桌

  康華實驗小學

  鄭穎卉(五年級)

  我和同桌之間的關係,就像“貓和老鼠”的關係一樣,我是“貓”,他是“鼠”。他永遠也鬥不過我。

  同桌長得胖胖的,身高1米4左右,圓圓的臉蛋上長着一雙像黑寶石一樣的,閃閃發光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是一個扁扁的鼻子和一張紅潤的嘴,看上去顯得很機靈。

  下面就看一看“貓和老鼠”之間的鬥爭吧!

  一天下課,同桌的手越過了“三八線”,我對他大聲地說:“喂,你超線了!”同桌好像沒聽見,坐在那兒紋絲不動,我心想: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偏要我來硬的,是吧!好,我就成全你。我趁同桌不注意,在他超線的手上使勁地掐了一下,只聽一聲慘叫,同桌痛苦地甩甩手,一邊甩還一邊說:“哎喲,我的手,疼啊!哎喲……”我看了,心想:哼!看你以後還超不超線了!

  還有一次,那天是星期一,該我值日。到了升國旗時,我發現同桌沒戴紅領巾,於是我用命令的口氣對他說:“快點兒把又紅領巾戴上,不戴會扣分的!同桌看都不看我一眼,無所謂地說:“沒事,班上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沒戴,他們也沒戴!”說著,還指了指其他人。“是不是他們戴你就戴!”同桌搖了搖頭並沒有回答。“那是不是要我記你名字,你才戴?”他還是不說話,我看了,剛準備記他名字,他拉着我說:“別,別別!我戴還不行嗎?”我聽了,心想:這還差不多!同桌麻利地戴上了紅領巾,我看他那表情,好像在想:“看我下次怎麼收拾你。”

  這就是我和同桌之間發生的事。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