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心的結界,抬頭仰望他的臉,不覺間,春的氣息,花的芳香,蔓延在整個世界。 

  ——題記 

  我自以為我爸爸是這世界上最好的父親,但在那個初春前,我從來不這樣想。 

  曾多少次從夢中哭醒,手中緊握媽媽的手,睜大雙眼,想要看清這無邊的黑暗,怎奈抵擋不住心中的委屈。 

  諾大的房間,只有我和媽媽。 

  “又不回家?”“忙啊!”“唉……”“嘟嘟……”這是那段日子在我家電話上最常出現的對話,千篇一律,我甚至懶得叫他一聲“爸”。 

  他又忙,忙到晚上常不回家。每每放下電話,類誰都會止不住地淌,而我做的最多的,也只是背着媽媽偷偷抹掉滿臉淚水。 

  但那個夜晚,改變了一切。 

  我被開門聲驚醒,聽着聲音,我猜到是他,心裡有些驚訝,但還是賭氣不去睜開眼睛。 

  曾經捧着獎狀等你回家到半夜,都不來看我一眼,而現在…… 

  我不會那麼傻了。 

  “女兒,爸知道你醒着。”耳邊傳來他沙啞的聲音,我驚訝地皺了皺眉,卻仍倔強的不去理他。“爸讓你受委屈了,爸沒能耐,連個電腦都買不下。再過兩天,咱就能買下了,到時候爸不忙了,就回來陪你……” 

  我就這樣,聽着一個四十多歲的男人在我的床頭哽咽,忍着將要流出的淚水。就那樣忍着,忍着,直到聽見那一聲輕叩門的聲響。 

  那一刻,記憶如潮水般擁了上來。“爸,別人家都有電腦,咱也買一台唄……”依稀記得,坐在他背後嗑着瓜子的我,說過這麼不經意的話。 

  原來……原來他是為了這個,原來我的爸爸只是為了女兒的這一句話…… 

  再也忍不住淚水,讓它肆意流下。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一切,明白了父親的愛,明白了他的苦衷,也明白了原來我的爸爸,是這世上最稱職的父親! 

  只那一剎那,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香氣蔓延了整個世界,春的氣息舔舐着以往所有的不快,烏雲散盡,只留下溫柔太陽綻放出燦爛的笑臉。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