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我年齡的慢慢增長,隨着科技的飛速發展,人們的腦袋越來越聰明。我經歷多年的風風雨雨而顯得破破爛爛的面貌,現在被修路工人的一番整理,改變成了全新的一個自己——油亮整潔的柏油路。我寬達約20米左右,中間的那條隔離帶中,種滿了各種綠色的植物,我被映襯得更加美麗。同時,人們為了“裝飾”我,特意還在我身上裝了一排排的紅綠燈,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我全身“一閃一閃”的,漂亮極了。於是,我從一隻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 

  可是,好景不長,幾年過去了,人們的經濟水平達到了很高的一個層次,家家戶戶停在我身上的汽車也隨之跟着多了起來,但是,這個時候,人類不再在意我,愛護我了,逐漸,將我逼近絕境……我的身體每天被川流不息的汽車“蹂躪”得凹凸不平,面目全非;紅綠燈搖搖欲墜,好象隨時會“降落”到我的臉上,也沒有人去注意;隔離帶中我曾經的夥伴——各種綠色植物變得十分“稀疏”,有幾個地方几乎變成“禿頂”,只留下一片“孤獨”的黃色小沙漠。一輛汽車奔馳而過,揚起漫天的黃沙,嗆得我透不過氣來;人們還隨地吐痰,亂扔垃圾,我變得醜陋了。 

  人類這一系列的行為,讓我又重新淪落為“醜小鴨”……我傷心地哭了。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