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樹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哭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樹哭了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放學回家。突然,我聽見了路邊傳來了一陣嗚嗚的哭聲。呀,原來是一棵被砍斷了樹枝的小樹,只見他淚如雨下,傷口上還淌着血呢!他一定非常難受。 

  我走上前去,小聲地問道:“小樹,你怎麼了,是誰把你的手臂給弄斷的呀?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小樹泣不成聲,嗚咽着說:“謝謝你關心我,小姐姐。剛才,我和我哥哥在一起玩,正開心的時候,來了兩個人,他們扛着斧子,拿着鋸子,對我和哥哥亂劈亂砍,我的手被折斷了,兩個大壞蛋才把我哥哥給鋸斷了抬走呢 ……”小樹哭得更加傷心了。我聽了,心想,是誰這麼缺德呀,這樣傷害小樹,真想去找他們算賬! 

  我連忙安慰小樹說:“先別傷心了,我來給你包紮傷口吧。”我飛一般地跑回了家,把紗布和藥水拿了過去。我把藥水輕輕地塗在了他的傷口上,再小心翼翼地用紗布包好,這才鬆了口氣,小樹也不那麼痛了,我對他說:“過不了多久,你的手臂就能長出來了! ”聽了我的話,小樹高興地快要跳起來了:“小姐姐,你太好了!真是太感謝你了!”我心裡美滋滋的,像吃了謎一樣甜,可是,我對砍伐樹木的人十分討厭。看着小樹的笑臉,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砍伐樹木的人,你們醒醒吧,不要讓更多的小樹哭泣!

您正在瀏覽: 小樹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