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初的你們,哭了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初的你們,哭了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一曲悲傷優美的詞,一段凄美深刻的愛情,一些透漏着悲傷氣息的文字,這都是他們愛情的見證者。

  梁山伯與祝英台,化蝶后的愛情固然偉大,但我想他們如果有選擇的機會,寧願選擇一生都平淡度過吧。這就是我覺得他們可悲的地方,因為他們明明有那麼多機會放手,卻依舊傻了下去。如果當初,祝英台沒有女扮男裝上書院;如果當初,他們沒有結拜為兄弟;如多當初,兩人沒有經歷那麼多事;如果當初,梁山伯沒有執着;如果當初,梁山伯放棄。那該有多好。

  像他們一樣執着的又何止一對,牛郎和織女也一樣。如果當初他們沒有那麼執着,或許這個世界只是少了兩段流傳千古的愛情,但是多了一個狀元書生,多了一個驕傲的大小姐,多了一個樸實善良的農民,多了一個快樂的仙女,也許當初的他們放手會更好。放手其實不難,只是需要放手之人的決心而已,愛情不懂我,而我也不懂愛情。

您正在瀏覽: 當初的你們,哭了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初的你們,哭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