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旅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旅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遊覽了泰山。李白有詩云:“四月上泰山,石屏御道開。”而我們則是:六月上泰山,寒暑汗淚連。

  我們站在山腳下,抬頭向上看,泰山像一個威武高大的巨人,屹立在我們的面前。這時,爸爸說:“走吧,等咱們爬上去,也感受一下‘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哈哈!”於是,我們開始踏上征途。

  我只爬了一會兒,就累得抬不動腿了,我的臉上像打開了水閘似的,汗流不止。我順着石梯向上看,層層疊疊看不到邊。媽媽看到我有些泄氣,從旅行包中拿出一片濕巾,一邊幫我擦着臉上的汗水,一邊微笑着說:“加油,無論做任何事都不可以半途而廢哦。”我聽了心想,對呀,這才剛剛開始,我可不能就這樣放棄。於是,我挽了挽褲腿,繼續我的泰山之行。

  等我們走到十八盤的時候,我感到越來越冷了,剛開始爬時還熱的我大汗淋漓,現在就像突然掉進了個冰窟窿里,好冷啊。我們拿出衣服穿上,又喝了些水,坐在路邊的石頭上歇了會,繼續朝着南天門前進。

  最終,我們成功爬到了南天門。我站在南天門前,心想,還好沒有半途而廢,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旅遊。

  六年級:矢羽北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旅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