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米米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米米哭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米米是掌管環境的精靈。她擁有白暫的臉,和一對粉紅色透明的翅膀。

  夢米米出生在一個美麗的地方:枝繁葉茂的大樹,絮絮談心的野草和野花,清澈的小溪溪水嘩啦啦地流淌,小魚自由自在地游着……

  有一天,夢米米的爸爸把她叫到跟前,親切地說:“夢兒,從今天起,你要接替爸爸的職務,掌管地球的環境。”說著,夢米米的頭上出現了一道銀色的光環。她好奇地睜大眼睛,問:“掌管環境就是管那些小花小草嗎?”爸爸微笑着點點頭。夢米米興奮地在地上轉了一圈。

  爸爸用時光轉換器把夢米米送到了地球上。夢米米走過了茂密的大森林,飛過了無垠的大海,她拍着手,高興地叫:“太迷人了!太迷人了!”因為夢米米喜歡大森林,所以就住在了森林裡。時間慢慢走過,夢米米已經在地球上生活了兩年。

  有一天,夢米米想是該回去看看父母了。可是,她在城市的上空看到了這樣的一幕──垃圾堆成了小山,可人們還在不停地生產着垃圾,森林裡的樹木已經砍伐光了,人類的慾望對環境造成了影響,夢米米傷心的哭了……

  山東省茌平縣實驗小學六年級 吳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夢米米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米米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