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天,又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天,又哭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媽媽在給我吹着頭髮,我發獃地望着外面,還在下雨。看着那暴雨“嘩啦啦”的下,好像又回到了今天下午。

  我坐着公交車去練跆拳道,當時還陽光明媚,透過玻璃窗,陽光照在了我的臉上……下課了,我換好衣服提起包準備回家,可是,天突然變了,烏雲都飄了過來,下起了大雨!我隨着教練的傘來到公交站,雨越來越大了,上了公交車,它更大了!當走到一半路程時,雨水已跑到公交車裡來了!我們車上的幾個小孩可興奮啦!這時,我借了教練的手機給媽媽打了電話,叫她來接我,因為公交站離我家還有好些路呢!

  到站了,我東看西瞧,也不見媽媽的身影,雨太大了,於是只有一個勁兒往家跑,雨水全打在身上。到家了,我已經成了一隻落湯雞……可是,媽媽還沒回來……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又回來了一隻落湯雞——媽媽!……

  這次,老天哭得太厲害了!爸爸還告訴我他們工作的地方雨更大,下半身全淹了!

  噢!頭髮已經幹了,我坐在沙發上,還在想着“落湯雞”,想着為什麼會下這麼大的雨……

  六年級:王熊艷

您正在瀏覽: 老天,又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天,又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