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大自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和我的朋友還有他們的爸爸媽媽去東榮野炊,可有趣了。我在那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麗。 

  來到綠草坪上,我情不自禁地跑到小河邊,認真地聽着小河的美妙歌聲,“嘩啦嘩啦”,多好聽啊!我和朋友們脫掉鞋子,像小鴨子一樣,“撲通撲通”地跳入水中。河水清澈見底,腳踩下去,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感。我們上了岸,去“享受”燒烤的美味,我睡在草坪上,望着藍綢緞似的天空,不禁地讚歎起來:“哇!地球母親的紗衣真美啊!”太陽就像鑲在紗衣上的金色寶珠,多美麗啊!環繞在草坪周圍的大山是那樣的蒼翠,形態萬千-有的山尖尖的,像剛出土的春筍;有的山像一隻健壯的駱駝;有的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女;有的像``````“唧唧喳喳”的叫聲使我陶醉,小鳥是大自然美好的象徵,小鳥是自由的女神,我多麼崇拜小鳥啊!因為,有了它們,大自然才美麗。 

  玩了許久,我們才回家。車子隨着夕陽的腳步向前出發,我多麼留戀那天的野炊,那天,我才真正的回到了大自然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享受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