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大自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大自然,這裡的一切都令人欣慰,這裡很和平,沒有喧鬧的汽車鳴叫聲,也沒有令人反胃的尾氣。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晰,新鮮,令人好奇!

  陽光瀟洒地照耀着你,火辣辣的太陽此時變得很溫暖,和藹可親!它像一位仁慈的老爺爺,面帶微笑的看着你享受着“純種”的陽光,多麼的和諧啊!

  漫步在遼闊地草原章,風飄過我的身旁,很清爽,很溫暖。它像一雙慈母的手,撫摸着我的臉頰,很輕柔,很溫暖。當我反映過來時,風已不知在何處,我開始有點依依不捨。風的味道,讓我想起媽媽那天然的香味,與媽媽的溫暖。我覺得我的世界是變化莫測的,我很少得到媽媽溫柔的一面。但是因為風讓我變得什麼都滿足,這種滿足是前所未有的。

  走進小小的森林,我問道了香甜的果實,抬起頭來,早已成熟的果實不知什麼時候跑到我的眼前,它們都很可愛,紅紅的臉蛋上,襯托出了它們美滿的生活與幸福。輕輕的摘下一顆火紅的草莓,它讓我引起了饞蟲的食慾。我不顧果實的乾淨衛生,狼吞虎咽的往嘴裡扔,果實在我的唇槍舌戰後,將近被我消滅光了。我感覺這果實的味道,很甜很香。它的味道讓我不時想起媽媽所做的飯菜,一樣很香,很好吃。我不時的回味這令人着密的味道!

  我感受着大自然的種種事物。我感覺這裡的一切事物都比城市中的完美。它讓人感覺到依依不捨,讓人回憶着過去美好、幸福的往事。它的美,毫無瑕疵,很自然,很清晰。

  我要吹着輕柔的風,永遠享受着令人陶醉的大自然!

  甌北三中初二:陳彬彬

您正在瀏覽: 享受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