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年夢圓在今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夢圓在今朝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夢圓在今朝 

  星期三,蔚藍的天空中白雲顯得很柔軟。一縷縷的風拂面而來,給一隊去野炊的同學送來涼爽。雖然天氣很冷,但同學們的心裡卻十分熱騰。一陣陣優美的旋律,激起同學們野炊的熱情,連旁邊的桃樹也迎風招展,歡迎我們。 

  望路程,千里迢迢,熱情奔放的我們在崎嶇的山路上快步的走着,即使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我們也會柳暗花明又一村。“看”殷小路大聲喊着。我們遠眺過去,碧綠的草坪演繹這大自然的風姿,明鏡的小河流動着活力的氣概!同學們的勞累全煙消雲散,向著草坪飛奔着。即使是摔到河裡只要與大自然的草坪親近一下,我們也心甘情願。風!送來青草的芳香,送來綠樹的爍姿。我們懶洋洋地躺在草坪上,柔軟,有舒適,在配上蔚藍的天空更加心曠神怡,原來大自然是那麼溫柔,體貼,和藹可親。 

  “快點選擇好位置”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才戀戀不捨地爬起來。我們小組只有4個人,我們把自己的外衣脫下,墊在草坪上。我們不怕臟,因為泥土的的濕潤是舒爽的,青草的芳香是甜美的,穿起這種衣服會讓人精神抖擻。我們把所有的零食擺在上面,坐在衣服上,看到其他小組的同學們,挖土,切菜,抬水……而我們卻在衣服上喝“交杯飲料”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是野餐的,我們不會做飯的!我們把所有的零食打開,狼吞虎咽地吃起來,而其他同學端着鮮香的“火腿粉絲湯”,端着垂延三尺的“烤鴨”,端着酸甜的“番茄蛋湯”,我們的目光刷地一下盯着它。我們小組的一個人,拿起飯盒行過界線乞討:“仁兄,萬水千山總是情,請我吃飯行不行?”那組的頭說:“吃飯一起吃嘛。”他便叛變城他們小組的成員了,只留下我們三個孤獨閑人,我們只好“舉杯邀同伴,日下成三人”。我們見我們沒有吃飯,叫我們過來吃,最先上的還是我,因為我早已餓得飢腸轆轆了。吃着別人的飯,我十分尷尬,只好後退三步,暗地吃乾飯。 

  終於吃完了,三十分鐘后,我們在草坪上賽跑,吹完學習壓力,使人飄若天仙,腳踏清爽小河,凈化心靈,享受天倫之樂。躺在大岩石上,我改變了我的人生看法:不邀一味的學習, 在天晴了的時候,到小徑中走走,看山間移動的暗綠。其實也是一種享受!

您正在瀏覽: 五年夢圓在今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夢圓在今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