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就在你身邊——讀《愛如茉莉》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你身邊——讀《愛如茉莉》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就在你身邊——讀《愛如茉莉》有感 標籤:美就在你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 愛如茉莉作文 美在你身邊作文

  在世界文學的寶庫里,有許多優秀的文章。有的一波三折,令人蕩氣迴腸;有的感天動地,令人終身難忘,還有的平淡無奇,卻往往能反映人世間的真愛。《愛如茉莉》就是一篇反應人世間真愛的文章。

  文中講述了這樣的一個故事。映子的母親得了疾病,用虛弱的聲音告訴映子,讓她買些現成的餃子煮給她的父親吃,並讓她等父親吃完了再告訴他,母親住進了醫院。可父親回來沒看見母親,問出了真相。餃子也沒吃,便直向醫院奔去……

  第二天,映子按照父親的叮囑剪了一大把茉莉花帶到醫院時,卻看見父親拉着母親的手趴在床邊睡著了。原來父親是為了能第一時間知道母親有什麼需要。而這樣緊緊地拉着母親的手,而母親則是為了不驚醒睡着的父親,就這樣一直沒動…

  讀了這篇文章,我感動的熱淚盈眶。我深深地被這對夫妻間像茉莉和陽光那樣平淡無奇而又聖潔光輝的真愛打動了。其實父母間的愛在生活中無處不在,就像上次爸爸胃疼,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着父親。知道爸爸好點了,吃了點東西后,媽媽緊張的臉才露出一點微笑。原來父母間的感情是那麼的深厚,它體現在生活的每個細節里。

  真愛是無處不在的,它是那麼平淡無奇,卻又那麼聖潔光輝。

  江蘇揚州維揚區梅嶺小學五(11)五年級:呂聰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你身邊——讀《愛如茉莉》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你身邊——讀《愛如茉莉》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