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昨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昨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常常沉浸在昨天的成就裡,以至於一直無所成。如果發明大王愛迪生在年老時不那麼驕傲的話,我相信會有更多有利於人名生活的發明產生。我們要對昨天告別,他給了我們太多的輝煌和痛苦。就讓我們把它塵封在記憶深處吧!讓它隨着過往的風吹散。

  昨天的一切都已經過去了,迎接着我們的是今天,等待着我們的是明天。昨天是歷史,今天才是開始。

  既然,今天已經開始了,就讓我們過好今天吧!昨天發生的一切終究是昨天。

  有人說自己在昨天做錯了事情,就要在今天懺悔。我認為這是不對的,昨天發生的一切都是昨天。昨天或許是一個雙手沾滿鮮血的大惡人,而今天說不準就是性情溫和的大善人呢?

  蝴蝶總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吧!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隻蝴蝶,在華麗再美好終究是昨天,過好今天才是最重要的。

  請忘記掉昨天,對它做一個告別。那些快樂的不快樂的就讓它隨着往事灰飛煙滅吧!

  把握好今天,忘記昨天。是我們最應該做的事。

您正在瀏覽: 再見昨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