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小荷再見了我的荷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荷再見了我的荷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半年前,我帶這好奇,來到了小荷。結交了很多朋友:香菱公主、舞雪、快樂指數、陳悅虹,落葉岩、晨露之光……這些朋友讓我見證的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在現實中,我在就看透了友誼的虛偽,是他們讓我重新燃起了友誼之火。 

  半年後,我帶着絲絲留念和憤怒,離開了小荷。 

  捨不得雪姐姐(舞雪)。當我還是一個小荷新生的時候,是她教我如何在小荷立足,如何結識交友。雪姐姐為人很善良,所以在小荷的人緣很好,她也介紹了許多荷友給我認識。從此,我不再孤獨。雪姐姐,2姐,我要離開小荷了。我捨不得你,不管以後我在哪裡,我都不會忘記我有一個善良的好姐姐,你也不要忘了你有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妹妹。” 

  捨不得指數。在我結交的男生裡面,指數是我最的好朋友。雖然我們相識不是很久,但我打心眼裡承認他是我的好朋友。指數是一個熱愛寫作的男生,而且每篇作文都寫得很棒,我有時還會悄悄地嫉妒他。指數,再見了,我們有緣再見吧! 

  捨不得小虹。小虹是我的好朋友,可有時又會不知不覺的把她當成我可以依賴的大姐姐。小虹很聰明,成績也很棒。每次我遇到不懂得問題就會向她請教,她總是不厭其煩地幫我解決,她就像我的老師一樣。 

  捨不得小露。我討厭別人叫我姐姐,可是小露不一樣,我一直把她當做我的妹妹。前幾天,因為我的小姐脾氣,使我們兩個產生了矛盾。可現在我們已經重歸於好了。可惜,好景不長。我們剛和好,又要說再見了。哎,小露再見了,來生,我們一定要做親姐妹。 

  捨不得母老虎(書呆)。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就打了一個賭:如果在小荷罵人成功了,那我以後就叫她母老虎。我知道,這是一個很不文明的行為,可當時,我們只是為了玩耍。後來,她在聊天室罵了一句,成功了,從那時起,我便叫她“母老虎。”她叫我“貞子,”當時,我讓她叫我鬼鬼,可她說鬼鬼和貞子差不多,所以我便成了“貞子。”也許大家會覺得很不文明,可我們卻認識這是我們兩個之間獨一無二的愛稱。而且我們並沒有因為這兩個外號而傷和氣,反而感情越來越好了。母老虎,如今貞子要離開你了,不能在陪你玩了。小荷的人很多,你再去找一個貞子吧, 

我相信,新貞子一定能取代我的。

  這些人都是我的好朋友,但還有一些,沒有一一指出。每當我生氣時,是他們使我重新微笑;每當我百無聊賴的時候,是他們為我趕走無聊,一起嬉戲;每當我迷茫時,是他們指引我走向成功……雪姐姐,小虹,小露,指數,母老虎……我要走了,去尋找另一個“小荷”不知今後我們還會不會相見,我會默默的想念你們,默默地祝福你們……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荷再見了我的荷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荷再見了我的荷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