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自然划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自然划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記 

  聽着悲傷的歌曲,寫着感傷的文字,敲打着黑色的鍵盤。這一切,多麼的憂鬱,多麼的感傷。07,我們的歡笑,漸漸消逝。08,我們的笑臉,根本沒出現過。07的汗水,08的淚水。08,真的有比07過的更好嗎? 

  記得,07,我們在操場上,嬉戲,追逐打鬧,因此,操場上,送可以看到我們的身影。操場上,也有我們灑下的汗水。可是,08,操場上總是冷冷清清的。我們總是在教室里,各自做各自的事。我去找你,你總說你很忙。我一次一次的失望。終於,我忍不住了。我的淚,划落了。在淚落下那一刻,我懂了,淚是自然划落的液體。也是抵擋不住的液體。友誼,是導致這淚划落的導火索。什麼都是假的,人是假的,只有淚是真的。 

  我終於明白了,世界是個虛假的殼。世界,籠罩着一個厚厚的殼。那個殼是虛假的。人,也是虛偽的。世界和人,都有一層虛假的殼。我明白了,即使是朋友,也不可以完全的依賴和信任。我因為信任和依賴她們。導致了我現在,沒有了她們,就彷彿生活不了。但是,我總是對着鏡子里的我說:“你是驕傲的公主。我也可以,一個人生活!” 

  終於,經過一段時間。我終於可以一個人,高貴的活着。而且,在生活中,我一個人孤獨的生活。來到小荷一段時間后,還是沒有認識到朋友。記得,我總是帶着企盼的眼神望着小荷的首頁,小荷的聊天室,我的紙條箱。可是卻從來沒有看到過一個希望跟我做朋友的信息。我又徹底的失望了。 

  早已,不記得淚是第幾次划落了。只知道,是看着天空,自然划落。淚,一直劃到嘴角,才知道,我又落淚了。不是說好要堅強的嗎?怎麼又落淚了? 

  嗯,我要堅強。我要學會,一個人高貴的活着。沒有愛,我一樣能活。沒有愛,我依然是驕傲的公主!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淚.自然划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自然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