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慚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慚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幾年前的一天,媽媽要去姥姥家了,讓我和妹妹在家裡玩, 我們欣然同意了。

  媽媽由於走得匆忙,剛吃過飯的幾個碗還在水池裡靜靜地躺着,妹妹看見了,對我說:“姐姐,咱們把那幾個碗刷了吧,媽媽每天干那麼多活,多累呀!我們應該為他分擔!”正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看電視的我,不耐煩地說:“別了,就你懂事,媽媽回來會刷的。”說完,我又看起電視,不理睬妹妹了。

  妹妹聽了,自己接了一盆水,把那幾個碗仔仔細細的刷了起來。我看了,臉漲得紅紅的。

  正在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刷乾淨的碗,說:“這是誰給媽媽刷的呀?”“是妹妹."我不好意思地說。媽媽開口了:”欣欣,你得想妹妹學習呀,你是姐姐,能不做榜樣嗎?“

  我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頭,以後再不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慚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