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盒的自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的自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鉛筆盒的自白

濰坊市日向友好小學三年級二班

  呂澤鍇

   小朋友們,你們好。我是一個鉛筆盒,但我不是一個普通的鉛筆盒,我的體型是橢圓形的。我喜歡穿上面有卡通人物圖案的衣服,在圖案的下面還有幾個字母呢?它們是“HHXXTTXSH”,你們知道是什麼意思嗎?告訴你們吧:那是我在提醒我的小主人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呢!

   說起我的小主人,他對我可好了。無論去學校還是在家裡做作業的時候,他總是帶着我。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對了,我可是他的好幫手啊!我的用處可多了,我就像一個善變的魔術師,每當我的主人需要什麼時我都會及時變出來。什麼橡皮、鉛筆、鋼筆、尺子等等,應有盡有。我功勞最大的是那次幫着他考試得了雙百,別提多帶勁了。

   實際上我和主人還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呢!每當他有什麼不開心的事,總是第一個告訴我,我會盡我最大努力讓他高興起來。每當他有什麼喜事時,我會為他祝福。

   朋友們,不跟你們聊了,我的小主人回來了。我要去工作啦。

   (指導教師:郭榮波)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的自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