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生的苦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的苦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你可知道我們學生的苦惱。在幼兒園小孩子歡快的玩着的時候,我,一名五年級小學生,心理的滋味是如何的羨慕。進入小學五年級了,每天面對我們的不是快樂,而是堆積如山的作業。每天晚上我們難道不是想看看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嗎?但是,面對堆積如山的作業我們別無選擇,只能做作業了。不然,第二天的就是老師的責罵。

  哎,學生為什麼會這麼苦。記得剛剛上小學的時候,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是燦爛的笑容,歡快的笑聲。從四年級,我們便是每天面對着讓人頭疼得試卷,和許多的作業。記的四年級的時候,那是直到現在中午面臨最多的一次作業。兩張語文卷子,而且放學時間特別晚,而上學的時間又要早早得到,12點放學,下午1:30就要到校,在這1小時(1點鐘要從家裡出發)的時間裡。我們既要吃飯,又要把那令人討厭的卷子寫完,這是一件簡單的事嗎?還有一次是雙休日里做多的一次作業。是7張卷子5篇作文,記得我當初是星期天晚上10點多才寫完。既然要叫雙休日,那幹嗎要布置那麼多的作業呢?即使要布置,那麼雙休日應該改成做作業日。進入了五年級,作業當然也不會比四年級少。但是面臨著堆積如山的作業,我的視力也在漫漫的下降。

  世間有許許多多的不公平,但是為什麼要把不公平人在學生身上呢?我們都只是十幾歲的小孩子,面對於許許多多的作業我們也無能為力,只能熬着夜去做,即使廢寢忘食,我們也必須把作業做完,誰讓我們是小學生呢?人有悲歡離合,月由陰晴圓缺,而我們小孩子只有悲和離,歡和合對我們猶如天和地般的那麼遙遠,但是我們為什麼要嘗試這種滋味呢?我想長大,更想變回幼兒園,因為那時是只有歡樂,和笑聲,怎麼會有我們現在這麼多的痛苦呢?

  上天,如果你在讓我選擇做小學生還是做幼兒園的小孩的話,我一定會對上天說我要做幼兒園的小孩,如果上天讓我給做幼兒園時的小孩子的期限的話,我希望那是一萬年。

  上天,成全我吧!!!!

您正在瀏覽: 學生的苦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