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的90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90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是90后的代名詞。在我們周圍,常常見到一些積極主動的90后,課堂上總是迫不及待地舉手回答問題,要舉辦活動時,總是能想出一些新奇的點子。但是,我們也能見到一些缺乏自信的90后,一輪到他們回答時,就會把頭壓得低低的,低聲地說“我不會。”其實,只要有自信,就能成功。

  自信是走向成功的法寶。世界著名的交響樂指揮家小澤征爾在一次優秀指揮家大賽的決賽中,按照評委會給的樂譜指揮演奏,敏銳地發現了不和諧的聲音。起初,他以為是樂隊演奏出了錯誤,就停下來重新演奏,但還是不對,他覺得是樂譜有問題。這時,在場的作曲家和評委會的權威人士堅持說樂譜絕對沒有問題,是他錯了,面對一大批音樂大師和權威人士,他思考再三,最後大聲地說:“不!一定是樂譜錯了!”話音剛落,評委席上的評委們立即站起來,報以熱烈的掌聲,祝賀他大賽奪魁。

  自信,是優秀90后必備的心理素質。自信並非自負,自信能使人笑對狂風暴雨,在長途中劈風斬浪,鬥志昂揚,自信,能讓我們走得更遠,做得更好!自信是開啟成功的大門,只有自己相信自己,才能獲取別人對自己的認可。自信心好比我們一生的調溫器,調溫器調得合適,學習和事業容易成功;調得太低,對學習要求不高,永遠不會進步;調得過高,過於自信,過分高估自己的能力,不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最終也會遭受失敗。

  擁有自信,要從點滴開始,從我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如果今天比昨天進步了,就要為自己鼓掌,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加油!只要相信自己,讓自己有自信,那麼勝利的曙光、美麗的彩虹一定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90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