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請原諒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原諒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好,歲月不饒人,不知不覺我已經讀五年級了。您日常對我的教導與疼愛!使我歷歷在目,經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有一次,您把考捲髮了下來,我一看分數就心花怒發——考了100分!忽然,發現最後一道題做錯了,您卻沒有察覺。當我正要告訴您時,心想:如果告訴老師,就不是100分,能得到第一名嗎?所以,我就不打算告訴您!但是又想:爸爸經常教導我,做為一個有道德的學生,不應該急功近利!如果這樣,就會受到道德的譴責!我皺着眉頭,猶豫不決:名譽更重要,如果告訴了老師,我就只能得第二名,甚至是第三名啊!不行,我又想:世界名譽的桂冠,從來都是用荊棘編製而成的。我不能有虛榮心!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最終,慾望戰勝了美好的品質——誠實,我還是沒有告訴您!

  老師,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和同桌同學並肩下樓梯。突然,他的腳步停下來了,使我腳一滑,慌忙之中,我順手抓住了他的衣服。於是,我們一齊摔了下來。當我爬起來時,惱羞成怒,認為是他使我跌倒,所以我伸出手打了他一拳!他也暴跳如雷,正要打我的時候,老師,您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不但及時制止了我們,還把我們叫到了辦公室。耐心地問我們:“你們怎麼打架啦?”我們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您。您就說:“同學之間應該和睦共處、團結友愛。大家長大后都是好朋友!怎麼能因為這樣雞毛蒜皮的事而大發脾氣呢?”在您的勸說下,我們化干戈為玉帛,相互原諒了對方!承認了自己的錯誤!

  老師,在我的心目中,您永遠是我的良師益友,不過請原諒我偶爾犯錯的行為!給予我正確的批評!我也要努力做一個您常說的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來回報您對我的關懷!

  福建漳州漳浦縣漳浦縣霞美鎮溪仔小學六年級:戴冠英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原諒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