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重新認識了戴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重新認識了戴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重新認識了戴老師 標籤:重新作文 重新開始作文 重新來過作文 認識作文

  看了這個題目大家可能會感到非常奇怪,還是聽我一一道來吧!

  終於放了寒假!我可以“光明正大”地玩電腦,上QQ了!可有一次,我發現戴老師在線,就衝上去說:“老師好!”,可過了許久也不見回話,我查看了一下老師的狀態,呵,在“連連看”52桌遊戲中“字樣”,嘿!戴老師也玩遊戲!我立刻進了52桌旁觀。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戴老師的手法還挺象專業高手,這不、得了26分;我真不敢想象,她就是平常管我們特緊的、不讓我們去網吧的、連我也怕她三分的戴老師呀!更想不到的是戴老師還把這項遊戲推薦給了我,而且邀請我跟她搭對子!嘿嘿,老師還真上癮,我回校后一定要把這一重大發現告訴我的同學們聽聽,我們一向嚴肅的戴老師變了,性格也越來越象我們了。嘻嘻……。

  通過QQ,我重新認識了我們的戴老師,是一個性格越來越孩子的老師,一個我更加喜歡的戴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重新認識了戴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重新認識了戴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