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怕打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打針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們學校要打預防針,我心裡很緊張,一看到穿白色衣服的醫生走進來,我就轉到桌子底下了。老師進了教室說:“怎麼沒人了?站起來。”我們就慢慢的站了起來,我心裡好像揣了只小兔子怦怦直跳,老師說:“排好隊,開始打針了,個子矮的站在前面,個子高的站在後面。”可是誰也不想站在前面。

  可我個子矮站在第一個,老師說:“你過來了沒有?”我就慢慢的過來了。醫生就把針打進去了,我咬緊牙,閉着眼睛,皺着眉頭,眼淚在眼眶裡打轉。醫生阿姨說:“你真勇敢!”其實我根本就不勇敢,我把這個消息告訴媽媽,她說:“你哭了沒有?”我說我差點哭了。媽媽說:“小小男子漢,你真勇敢!”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怕打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