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20周記)我怕打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20周記)我怕打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0320周記)我怕打針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建黨90周年作文

我隨媽媽從醫院回來,我一進教室就一邊輕輕地拍着胸脯,一邊在口中喃喃地念道“離可怕就差一步哪,哎!好險。”。突然間,很多女生都圍了過來。七嘴八舌道:“是什麼事那麼可怕?”“是不是差點兒被壞人給騙走了呀?”“快說說聽聽,是不是快要被車子撞了呀?”…… 

  其實並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麼恐怖,如果說出來一定把你笑塌房頂的,不笑塌房頂至少也會掉幾顆犬牙!不過大家既然這麼感興趣,那我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大家吧! 

  今天,我帶病(發高燒)上學,數學課上,我簡直是啞巴吃黃連一樣-----有苦說不出呦,我的臉好像被猛烈的太陽光曝晒過似的看起來紅彤彤的,摸起來火辣辣的,頭暈眼花。吃完飯之後,媽媽就焦急地帶我去附近的一個小醫院,途中我用含含糊糊的話對我媽媽說:“媽媽,我要不要打針掛鹽水呀?”可能因為長時間沒有掛針了吧,還是有第一次掛針疼痛的感覺,媽媽和藹地說道:“聽醫生再說,不過,一般都會打針的!”“啊?!媽媽,我不去看病了。”我被媽媽的一句話瞎得不敢上醫院,“嗯,就不去……”說著便微微甩動着媽媽牽着的那隻手。“病一定要看的,否則……”媽媽嘰哩呱啦說了一大推,我沒有辦法也只能去看病了。醫生量了量體溫,問了問病情,開始開方子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害怕極了。醫生也就只給我配了些退燒藥、感冒藥……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掉了下來,在回學校的路上,我就在後悔,早知道不打針,我也不用這副模樣,躲躲藏藏的。 

  這就是我心中的可怕,見笑了吧?你會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20090320周記)我怕打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20周記)我怕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