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還想參加這樣的活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想參加這樣的活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還想參加這樣的活動

  

  隆政小學六(1)塗祥月

  “嚓、嚓、嚓……”誰呀?在幹什麼呢?這麼吵。哦,原來是我班同學正在勞技室煮飯吃呢!

  你看:有的同學摩拳擦掌胸有成竹,`十分自信,一看就知道是在家裡干慣了的小主人;有的同學抓耳撓騷,東撐西看的,一看就知道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小皇帝。

  

  再看我們這一組,切菜的切菜,炒菜的炒菜,分工得有條不紊。

  一個小組十分有趣,油倒入鍋里,還沒熱,居然就把菜什麼的一股腦地倒了進去,還忙得不亦樂乎,熱火朝天,結果,等了大半天,這菜還是半生半熟的,他們兩眼傻傻地盯着菜咽口水呢,幸虧老師幫忙,重先回鍋。

  我們組裡有一位廚師,不虧是老手,那嫻熟的動作,讓人嘖嘖稱讚,只見她把油倒進鍋里,然後把肉絲倒入鍋里,“哧——”她一邊顛着勺,一邊倒醬油,再抓了些大蒜葉炒了幾下,最後放鹽、`味精等作料,香味立即瀰漫整個勞技室,太香了!她嫻熟地將肉絲倒入盤中,放在桌上,我情不自禁地拿起筷子把菜翻了一下,這樣菜才不會焐爛。我們的美味佳肴還引來幾隻“饞貓”。“四雞眼”跑過來,眼睛不停地掃描着我們的菜,突然伸出手來想抓我們忙的菜,被我用筷子狠狠地抽了一下,他偷雞不成,反折把米。

  “開飯了,開飯了。”隨着一聲吆喝,我們組的同學立即品嘗起來。

  “恩,不錯。”

  “有點糊了。”

  …… 

  那些菜忙糟了的小組便四處討吃,我們也可憐他們,就夾了一點菜給他們。

  “吃完飯,收拾一下。”老師下命令了。

  “嘩啦……”拌着一聲水響,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拿着鍋碗瓢盆來洗,但下水道被雜物堵住了,一個同學拿起筷子,說:“看我不把你搗下去。”說完,越捅越排不下去,幸虧老師發現幫忙,才避免了一場災難。

  這次煮飯活動,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呀!

  我還想參加這樣的活動。

  

  指導老師:徐惠蘭

您正在瀏覽: 我還想參加這樣的活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想參加這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