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告訴她。我還想她【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告訴她。我還想她【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筱乖,我要走了...” 

  從捺洛趕往普羅旺斯的飛機場上,一個穿着伊中校服的女孩,手裡捧着一顆精緻的小海螺,深藍色的裙子隨着微微的晨風而優雅的擺動,全身散發出一種說不出的凄美。 

  “嗯...別了。” 

  “這個,是送給你的...”她伸出手,把海螺遞給了我。 

  我張開手,從他溫暖的手心裡接過紫藍色的小海螺。慕,相信我...其實我想和你說許多話的,可不爭氣的淚水咽住了喉嚨,我只能沉默。 

  “嗚..嗚...筱乖,我好不想離開伊中,不想離開你...可是...”她低着頭,小聲的嗚咽。 

  “愛哭鬼!哭什麼哭!不就是去個什麼羅什麼斯嘛,有什麼大不了的!地球又不會因為少了你鄔慕雪一個人就不轉了!”我的聲音有些冷傲,就想沉默許久的火山猛然爆發,然而...火焰卻是冷的。隨後把海螺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眼睛酸酸的實在不好受。 

  “乖..你...”他有些心痛,那個海螺,他送給我的唯一一個離別的禮物,被我摔到了地上,碎了。看着慕雪那呆泄的眼神,我有些心慌...我知道,隨着海螺的破裂,她的心也碎了。我又何嘗不是呢... 

  天曉得我心裡有多難受! 

  “我什麼我,快走吧!飛機要飛了。”我推了他一把。希望能早點逃脫他的目光。 他沒有反抗,真的走了。沒有再回頭。我站在原地,看着乘載着她的那架4號飛機離開了地平線,漸漸的,遠去。 

  普羅旺斯,一個紫色的童話。那不正是他以前所嚮往的地方嗎,現在,他可以去了。讓他安心的去吧,去尋找他的童話。不要挂念所有。 

  想了許久。我彎下腰,撿起被海螺的碎片,小心翼翼的把它拼合了起來,希望能拼好他那顆破碎的心。 

  那天晚上,我徹底的失眠了,翻來覆去都睡不着。 

  我披着一件外套,偷偷的溜出了女生宿舍,坐在對面噴池邊的石凳上,好冷...十一點了吧。 

  月亮好圓,不知道在普羅旺斯,是不是也是這麼的圓。 

  明天是禮拜天,不用上學,我就坐在那裡,看着迸濺的水花,想了好久,想了好多...

您正在瀏覽: 別告訴她。我還想她【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告訴她。我還想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