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還想停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想停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五歲時,有一天,我正在做練習題,房間突然一下子黑燈瞎火的,只聽坐在電視機旁的媽媽又嘮叨起來了:“這該死的電,那部韓劇還沒看完呢!唉!”在書房裡看書的爸爸也嚷嚷起來:“這個電該停的時候不停,不該停的時候偏要停!急死人了。” 

  我也暗自竊喜“不用做練習嘍!”說著,立刻從備用箱里拿出幾根蠟燭點燃,接着就對爸爸媽媽說:“反正閑着沒事做,不然我們來開個燭光晚會?”媽媽也說:“反正閑着也是閑着,那好吧!”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爸爸說了一些笑話,足以讓人笑破肚皮的了,媽媽也把以前的醜事都給翻出來,我有些還不知道呢!大家都很開心。 

  忽然,來電了,媽媽又看她的韓劇去了,爸爸又去看書去了,我又戀戀不捨去做練習了。 

  但我真的好想再停一次電。

您正在瀏覽: 我還想停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想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