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還想做你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想做你的朋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大雨,雷電交加的時候,在我孤獨流淚的時候,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是你,我的閨蜜,我的露兒。是你在我的身旁,是你守護這我,是你安慰這我,可我是有多麼的壞啊!壞得都不知道怎麼罵了。

  那次,因為一點小矛盾,我們鬧彆扭了,我們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吵架。我們吵得好凶好凶,吵完后,你跟着你的朋友走了,頭也沒回。我當時好傷心,我當時很難過,我喝了很多很多的酒,那是我第一次喝酒,你以前都不允許我喝說:我們還小不能喝酒。那天我哭得很傷心很傷心,那天我的眼淚最不聽我的話。

  第二天,酒醒了,腦子裡卻浮現着,你的相貌,卻依舊浮現着:你保護我,你安慰我,你勸導我的一幅幅畫面。我的眼淚又流下來了。我好恨你,就是因為你,我在也管不住我的眼淚了。

  不知過了多久,你的朋友告訴我,那天你也喝了好多好多的酒,那天你也哭了。

  從那天起我們在也沒有見過面,不知道是你在躲我,好事我在躲你。可是你知道嗎,我還是想做你的朋友;你知道嗎,我還是會留念過去;你知道嗎,我現在好恨好恨你,想到你,眼淚都背叛我,都不要我了。我還想做你的朋友!

  我還想做你的朋友!

  初二:露兒

您正在瀏覽: 還想做你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想做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