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q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q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國Q傳1--引子 

  隨着新時代的發展,高科技產品也進入了Q三國里,電腦是Q三國里最深受廣大老百姓喜愛的產品之一,瞧,劉備正翹着二郎腿,嘴裡叼着中華牌香煙,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筆記本電腦的屏幕,玩着現在最火的遊戲,穿越火線(想必大家都知道),旁邊的煙灰缸堆滿了煙頭. 

  只聽數聲過後,電腦的屏幕里頓時鮮血四濺,屍橫遍野,再聽音響里又傳來了"GAME OVER"的聲音,劉備用拳頭重重的砸在桌上,大喊道:"天哪,我又掛了,已經第789次了!" 

  這時,張飛進來了,對劉備說:"大佬,已經砸了幾百下了,我們心臟病都被嚇出來了,你在幹嘛?" 

  "就是,我......我都......被嚇昏了."關羽氣喘吁吁的說,他那原本就紅撲撲的臉,現在就更紅了. 

  "哎,自從我玩上這個遊戲就從未贏過,慘(省略100000個慘)."劉備慚愧地說. 

  聽了劉備的解釋張,關都明白了,張飛說:"這有什麼的,看我張飛如何殺得這幫菜鳥片甲不留." 

  "三弟,你--行嗎?"劉備懷疑得說. 

  "大佬,三弟好像在這十幾裡面一直都在打麻將吧."關羽小聲地對劉備說. 

  "誰知道." 

  張飛後來怎樣了,另一面諸葛,周俞又在幹什麼呢?遇知後事,請看下集三國Q傳2--CF(穿越火線)大戰

您正在瀏覽: 三國q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q傳 暫無評論